曼谷將「封城」 示威者兩度遭槍擊7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計畫前往泰國曼谷的民眾要注意了,泰國反對派13日將發起佔領曼谷的封城行動,美國大使館已經建議僑民儲存兩個星期的糧食和水。另外,11日凌晨曼谷還兩度發生槍擊,槍手朝示威者開槍,至少5人受傷。

11日凌晨2點半左右,曼谷一處主要示威地點兩度傳出槍響,民眾驚惶尖叫。警方說有一名坐在摩托車上的不明槍手對著反政府示威民眾開槍,造成多人受傷,其中還包括一名泰國公共電視台PBS的攝影記者。

泰國反政府示威民眾將從13日開始佔領曼谷行動,癱瘓首都,進行大封城,希望迫使現任總理盈拉(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台。根據《曼谷郵報》的消息,已經5名選委會委員連署,要求盈拉延後下個月2日舉行的大選。

情勢越來越緊繃,但泰國陸軍總司令強調,軍人會維持和平與秩序,不會發動政變。另外,美國大使館已經建議僑民儲存兩個星期的水和糧食,而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也呼籲各方克制,避免局勢惡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