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死詹姓高中生遭續押 陳巧明斥媒體:別炒作!

▲日月明功創辦人陳巧明遭檢方請求從重量刑,法官裁定續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鹿港高中學生詹淳寓遭日月明功集體凌虐致死案,檢方10日起訴8人,其中遭請求從重量刑的陳巧明,法官11日凌晨裁定續押。陳巧明開庭前對媒體表示,「希望大家別再炒作。」

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昨天偵結,首波起訴8人,包括在押的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詹母黃芬雀等8人。檢方表示,詹生之所以會被集體「管教」,竟然只是因為他返校日當天提早1小時到校,陳巧明質疑他的行為有問題,於是召集成員盤問細節,並加以毒打,導致沈體多處受傷,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無法進食,「死得比洪仲丘更冤更痛苦」。

昨天遭起訴的8人除王昱翔先前已裁定交保外,另7人則從晚起召開接押庭。其中尤威評、吳仁甫、林甫朋等3人裁定20萬元交保,許愛珍、劉享易10萬元交保,黃芬雀責付由女兒帶回,陳巧明裁定收押禁見,還押彰化看守所。

不過,陳巧明面對媒體追問時仍不認罪,僅表示「這是一起不幸事件」,她對詹淳寓道歉,也希望媒體不要再炒作。詹淳寓的胞姊則表示,她和媽媽是一家人,但希望法官對其他被告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