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夯爆?小虎隊合體? 兩岸除夕最夯巨星是?

文/新聞龍捲風

春晚是現在全世界最大的演藝舞台,只要你登上去,就有13億人會看見你,不紅的就暴紅,原本很紅的就變天王天后,身價飆兩三倍。而今年最搶手的是誰?就是我們台灣小旋風林志穎,他幾天前跨年時,就已跟郝劭文合體演唱成名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許多網友稱郝邵文看起來似乎比林志穎還老成,這就是林志穎的不老傳奇,憑藉著他的不老魔力,也讓他越老越紅,這次春晚他不但會帶著小KIMI參加湖南衛視春晚,另外林志穎還會再參加北京衛視春晚,當中製作單位還專門為林志穎設置了一個「不老傳奇」的環節,林志穎將在現場遭遇勁敵,究竟會是誰?會不會再搞合體秀呢?因為大陸媒體最會炒作合體秀。


圖/新聞龍捲風提供

有小虎隊之母稱號的張小燕,當初她一手捧紅小虎隊,過去小虎隊解散後,唯一一次在陳志朋當兵回來一起上節目,主持人就是小燕姐,1988年就出道的他們,今年即將出道滿25周年,張小燕今年就有意力促三人再相聚在兩岸開巡迴演唱會、甚至在除夕夜大合體,像是大陸春晚一樣,但是沒想到居然破局?!張小燕跟媒體講到,小虎隊組團25周年應該來個組合紀念,但後來太多狀況,早已放棄,甚至直接點出就是「卡在陳志朋」,陳志朋沒意願。但更詭異的是,陳志朋、蘇有朋的好友林心如卻跳出來說,沒這回事,陳志朋不會這樣。

不過連小燕姐都做不到的事,誰做到了?春晚做到了。自從小虎隊解散後,他們要合體開唱的消息從沒間斷過,但每次總是只聞樓梯響,可是2010年春晚上,小虎隊真的合體了,當時這段表演,看堪是史上春晚最吸睛的橋段,替央視創下收視最高紀錄。除此之外,春晚還創下另外一個合體奇蹟。2013年F4在春晚上的合體秀,當四人一起在台上演唱出成名曲《流星雨》時,立刻觸動所有80後的淚點,當時許多媒體還報導F4上春晚是大和解,4人合體看來超溫馨、感動,也讓許多網友討論熱烈,再三回味。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