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看有錢人不爽 博愛特區開槍客落網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近來發生在博愛特區一帶高級名車及大樓玻璃窗,遭歹徒以BB槍攻擊案件,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9日逮捕到一名無業的鍾姓男子,起出左輪空氣手槍、鋼珠彈丸等犯案工具,鍾嫌向警坦承,就是看有錢人不爽,他們賺黑心錢又都開高級名車才專挑路邊名車下手攻擊,警方並查出在府前的抗議活動中都可看到鍾嫌出現。

嗆聲看有錢人不爽專挑博愛特區附近名車開槍的鍾姓男子落網,警方並起出作案工具一批。(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表示,元月8日清晨5點24分重慶南路2段51號永豐餘大樓遭歹徒持BB槍射擊外圍玻璃,造成玻璃碎裂,所幸當時無人經過才未造成傷亡,警方在現場搜證時尋獲2顆BB彈,再調閱監視畫面清查,發現犯是騎腳踏車經過該處隨機犯案。

隨後警方再調出先前發生在重慶南路15巷、延平南路195巷、中華路2段75巷1弄、中華路2段75巷與延平南路口及中華路2段75巷與延平南路248巷交叉口等5處,雙B等高級轎車在路邊遭人用BB彈毀損車窗案,進行交叉比對後,發現犯嫌應是同一人。

於是警方乃鎖定目前無業的鍾姓男子進行追查,8日晚間8時許鍾嫌再度出現在北市和平醫院和平院區,警方即上前將他逮捕,並從他隨身攜帶的手提包內起出左輪空氣槍1把、CO2鋼瓶3只、銅製彈丸6顆、銀色鋼珠彈丸1顆、BB彈12顆及子彈2顆等犯案工具。

警方調查,鍾嫌無業目前住在新北市永和區,常騎腳踏車從永和到博愛特一帶遊蕩,而在總統府前的抗議活動中都可以看到鍾嫌出現,他坦承,先前路邊高級轎車玻璃窗被BB彈打破,都是他犯下的案件,而打破永豐餘大樓玻璃窗則是為了測試遭查獲空氣槍的性能。
至於為何專挑路邊名車下手攻擊,鍾嫌則是嗆聲說,就是看有錢人不爽,他們賺黑心錢還又都能開雙B名車,所以要挑名車下手給他們一點教訓。警方偵訊後今日將他依毀損罪嫌移送台北地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