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委內瑞拉小姐遭槍殺喪命 5歲小女兒全程目睹

▲前委內瑞拉小姐莫妮卡‧思皮爾與前夫中槍身亡。(圖/東方IC)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前委內瑞拉小姐莫妮卡‧思皮爾(Monica Spear)6日和家人出遊時,遭到5名搶匪開槍行搶,和英國籍前夫不幸中槍身亡,而她5歲的女兒目睹全程,並身受重傷。

現年29歲的莫妮卡曾多次參加選美比賽,2004年當選委內瑞拉小姐;2005年更代表委內瑞拉參加環球小姐選美,並在電視圈、模特兒界享有知名度,不料卻傳出噩耗。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審問了2名嫌犯,他們是協助負責開車的,當時被害者車輛被5名嫌犯擋住,嫌犯發現被害車輛有意避開,就開了數槍造成死亡。」

警方目前已經鎖定5名嫌犯進行調查,而這項消息震驚了委內瑞拉國內。總統馬杜羅也出面譴責暴力,並表示將全力緝凶,他表示:「我們絕對不會包容這樣的事情發生。」莫妮卡近年來長期住在美國邁阿密,這次帶家人返鄉遊玩卻遇上不幸,令人不勝唏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