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你認知的品牌商品

圖、文/生活童話

成功的品牌營造可以建立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地位,良好的品牌經營與識別可以直接的連結消費者對品牌商品的想像,例如看到麥當勞黃色加紅色的M字,便會想到漢堡、看到銀白的蘋果標誌,便會想到Apple高雅簡潔的3C用品。來自俄羅斯莫斯科的設計師 Ilya Kalimulin,便試著突破品牌商品的一般認知,企圖挑戰大眾們大腦的第一直覺反應,童話讀者們不妨來連結看看吧。
8
子彈頭上面有著斗大的m字與彩色塗裝,原本應該是什麼呢?很明顯~是「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M&M's巧克力,應該帶來甜甜的歡樂感,一樣圓圓的外觀,變成具殺傷力的子彈。
7
惱人喧鬧的汽笛喇叭?應該是呵護小寶貝的兒童用品品牌幫寶適,賣這種東西適合嗎?
6
這應該不用多作解釋~全球最大的茶飲品牌。
5
tic tac是一種在歐洲、美國以及香港都很流行的糖果食品,如果賣炸彈的話,跟品牌綠葉的形象是不是很衝突呢?
3
高級名牌CHANEL,它應該更精緻~
2
看到GOOGLE的盒子了!一定是智慧型眼鏡之類的高科技3C沒錯吧!....結果竟然是套圈圈玩具!
1
IKEA賣起了鋼琴,其實感覺也滿適合的? 品牌長期建立的印象如果突然被商品打破了,是不是很瘋狂呢?在大腦認知被挑戰的同時,也必須敬佩這些品牌長期在品牌維護與經營上的努力阿!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帶著怪物包 大步行走在這個城市中!
美國品牌,造型特殊透明吊牌
法國Vulli 蘇菲新生禮盒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