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布與車商合作開發智慧汽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wow~~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如同先前傳言,Google 確實與車商共同揭示名為「Open Automotive Alliance」的全新合作團隊,主要是要將 Android 作業系統服務導入車內裝置,合作伙伴包括輝達(NVIDIA)、美國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豐田(Honda)、奧迪(Audi)、現代(Hyundai)等國內外汽車大廠。

Open Automotive Alliance(暫譯開放式汽車聯盟)主要合作的方向為打造適合駕駛人與汽車相關的模式與應用程式,目前預計在 2014 年底開發出首款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汽車。目前該聯盟已經與 National Highways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 (NHTSA) 等相關單位接洽,預計第一部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汽車,會在 2014 年底出現,預期將會與整合 Google Voice Search 為核心的 Android 服務。而根據先前的報導,蘋果公司也積極與車商合作,預期建立以 Siri 為核心的 iOS 系統汽車,實際情況為何,我們將進行直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