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Flex曲面螢幕智慧型手機中華電獨賣價 12900 元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軟Q的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 LG 電子今天(1/5)搶先在台灣與美國同步發表首款搭載曲面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G Flex 並先行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支援 4G LTE,為全台首款搭載彎曲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0 元,搭配指定方案,首年月租 1,343 元起,綁約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起,1 月 15 日起至 2 月 16 日購機還有三重送活動。

目前全球搭載曲面螢幕設計的智慧型手機共有兩支,一是三星 GALAXY Round,另一是 LG G Flex,主要訴求在於透過全新的人體工學曲面型設計,透過曲面機身與使用者臉型更貼合,並讓麥克風跟嘴唇的距離縮短,提升通話品質。除此之外,LG G Flex 背蓋上配備有全球首創的刮痕自癒技術,可自動修復背蓋上因日常使用而產生的刮痕,讓手機外觀看起來始終如新。

由於採用曲面螢幕的關係,LG G Flex 平常為彎曲狀態,但是可以平壓,下壓之後還是會自動回復為原本曲面機身,最多可以承受 40 公斤重壓,大小為 160.5 x 81.6 x 7.9(平壓) / 8.7(曲面) mm,重 177 克,同時配備的是一顆 3500 mAh 的曲面電池。

在機身設計上,LG G Flex 在背蓋主鏡頭下方配備與 LG G2 相同的 Rear Key 後置單鍵設計,把原本設計在手機側邊的按鍵,改為設計在手機背後,讓使用者不用因為放在口袋而在行進間誤觸,或是也可以透過設定,進行拍照。

在硬體規格方面,LG G Flex 配備 6 吋曲面 POLED 面板,解析度為 1280X720 pixle,解析密度達 245 ppi,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0,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 ,目前僅推出 32GB 儲存空間版本,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主鏡頭為採用 1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 BSI 相機,前方也有一顆 210 萬畫素前置鏡頭,可以進行 1080p 錄影。

在大螢幕應用上,只要將 G Flex 橫放,用兩隻大拇指向螢幕左右輕輕滑開,影音選項將會直接進入眼前,相片、影片與 YouTube 都能立刻開啟。同時也俱有 Dual Window 雙軌多工視窗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同時在單一螢幕上處理兩個 APP,進行多工任務。

在通訊傳輸方面,LG G Flex 與 LG Optimus G、Optimus G Pro、G2、Nexus 5 等機種一樣,都支援 4G LTE,並支援藍牙 4.0版 BLE/HS,並內建最新 802.11 a / b / g / n / ac ( 2.4 / 5 GHz Dual Band )的 WiFi,也支援 Miracast 跟 SmartShare,因此可以透過 WiFi 進行多螢分享,並與 LG G 2 一樣可以透過 KnockON 的功能,進而輕敲螢幕就可以喚機手機。

在手機資費方面,LG 與中華電合作,即日起在中華電信門市搶先開賣 G Flex,搭配「超值fun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0 元,首年月繳 1,343 元起,手機綁約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起,而在 1/15 至 2/16 期間,至中華電信申辦指定方案,還有機會獲得市價新台幣 1,690 元的 LG 原廠 QuickWindow 智慧感應保護套、或市價 990元的保護背套、以及 Micro USB 轉 USB的 OTG 轉接線,更進一步內容可以臨櫃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