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U型區是美麗關鍵 解放、注入、鎖住養分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系保養品牌提出U型區保養關鍵,透過解放、注入、鎖住三個步驟,讓臉部眼周、雙頰和唇周的關鍵U型區散發光采,停留在美麗狀態。延續保養關鍵,品牌也順勢推出修護組,內含環保安瓶設計的精華露和菁萃,搭配膠狀面膜,讓養分滿滿注入肌膚。

日系保養品牌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針對眼周循環、改善紋理和保濕效能,即將在1月20日推出激光甦活修護組,內含精華露、菁萃和面膜。第一步先用化妝棉沾取精華露塗抹於全臉,去除多餘的角質細胞,第二步用菁萃為肌膚注入養分,達到保溼和抗老化,打造亮采光澤肌膚。

◄修護組包括精華露3ml/菁萃2ml,面膜(上下兩片為一組),共6組,建議售價4,500元。(圖/業者提供)

最後一步用膠狀面膜敷於臉部10分鐘,讓菁萃的成份完全滲透至肌底,內含光采明亮複合物與蜂王乳等成分,能活化肌膚細胞、提升肌膚活力,鎖住養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