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點心系列第二彈 杯子蛋糕新登場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顛覆一般民眾對杯子蛋糕的刻版印象,Miter Donut引進日本全新專用調製粉,以獨門烘烤技術打造外酥內軟口感的杯子蛋糕,共有起司、黑糖地瓜、巧克力等3款不同鹹、甜口味新品,強調從外觀、蛋糕體到內餡充滿層次感,即日起推出,提供冬季甜點的另一選擇。

▲融合和洋甜點特色的杯子蛋糕,分別有起司、黑糖地瓜、巧克力三種口味,一個售價38元。(圖/業者提供)

Mister Donut表示,此次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推出黑糖地瓜、起士等甜、鹹口味的3款杯子蛋糕,不但從揉製麵糰時就分別加入乳酪丁、黑糖、巧克力,以慢速攪拌打造綿密鬆軟的蛋糕體,烘烤時更採用180~200度的高溫上下同時烘烤,形成外酥脆、內濕潤的口感,另外還特別融入和洋創意,加入地瓜、南瓜子、起司卡士逹醬等,創造層次感。

Mister Donut還提到,除了常見的巧克力風味外,特別推薦使用台灣57號地瓜的黑糖地瓜杯子蛋糕,除了地瓜本身的鬆軟口感,烘烤後還帶出微微焦糖香氣及甜味,是其最大特色;鎖定鹹食點心需求推出的起士杯子蛋糕鹹口味,除了加入乳酪丁增加口感,最後還擠上起士卡士逹醬進行烘烤,創造出新鮮的鹹甜口感。

▲禮盒、甜蜜枕、迴力車系列於1月1日起開始預購。(圖/業者提供)

隨著年節腳步逼近,即日起同步推出禮盒、代言人玩具、抱枕等系列預購,禮盒預購部分共有綜合蛋捲禮盒、迎春納褔禮盒2款,售價450元。延續波堤獅等的高人氣,今年除了推出2款造型甜心枕,售價199元,還首度推出與日本品牌TAKARA TOMY合作的「代言人迴力車系列」,共有歐菲香傘蜥蜴計程車、法蘭奇咩咩救護車、波堤獅警車、金皇長頸鹿挖土機、巧貝象消防車、多拿滋松鼠警車等6款,預購價5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