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葉造型,優雅易收納的漏斗

圖、文/生活童話

一款銀杏葉狀的漏斗,來自於開發著許多創意實用小物日本山崎實業的設計,兼具日式簡樸風格與機能美,扁平的造型在使用上又具各式應用與收納效果,解決一般筒式漏斗不使用時收納佔空間的問題。

6

簡約的外觀設計,有別於一般筒狀與摺疊漏斗的扁平造型,具三色可以選擇。

銀杏葉狀的外觀,又如蝴蝶的翅膀,當漏斗駐於瓶口注入如植莖般的水流時,簡單的動作、多了幾許美妙的畫面想像。

3

矽膠製的本體能夠輕壓展開適當大小,輕鬆注入液體。漏斗扁平具彈性的特性,在使用於包裝袋狀物時,更容易貼合於包裝形狀、杜絕散出問題。

2

不僅在液體的使用如一般漏斗同樣簡便,在對應於具包裝袋的使用注入上,更是穩定牢靠。簡單的設計,不僅不使用時好收納,讓漏斗集中注入的功能更加升級,也為日常生活注入了幾許創意想像。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小象用長長的鼻子噴著水玩耍著~ Qualy 小象漏斗
純潔清新的百合花 - Fill-A-Lily百合花造型漏斗
符合歐洲 LFGB & 美國 FDA 檢驗規範 - La Mare矽緻 摺疊漏斗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