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排長 役男牙刷留「精」遭訴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楊姓男子在102年11月12日退伍前一天,不滿胡姓女排長在其服役期間工作分配不均,竟利用女排長休假於凌晨入侵排長寢室自慰,再把精夜抹在排長平日使用牙刷上洩憤,犯後還得意向同袍炫耀,翌日排長返回發覺有異,報請憲兵處理,台北地檢署偵辦後在30日依妨害自由的無故侵入住居起訴楊男並聲請簡易判決。

楊姓役男服役期間不爽女排長工作分配不公,竟入侵排長寢室打手槍再把精液抹在牙刷上。(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楊姓義務役士兵在台北關渡師服義務役今年11月12日退伍,但因不爽胡女排長在他服役期間多所刁難,竟選在退伍前一天對胡姓女排長進行報復行動。

楊男在11月11日凌晨2點許,先侵入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上國軍女生官兵營區,再闖入胡姓女排長寢室內「打手槍」,完事後再把精液抹在排長使用的牙刷上,楊男回到營區後還曾向同袍炫耀自己的行為。

女排長11日中午返回寢室後,發覺寢室有異狀立即報請憲兵隊處理,經追查得知是楊姓役男所為,憲兵隨後將全案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檢察官在傳喚2人到庭後,楊男坦承犯行並表示,已向女排長說過對不起,會這樣做是因為女排長指派任務分配不公,一時失慮,才以此報復,希望能被原諒。

女排長則是激動向檢方表示,實在有夠噁心的,自己身心受創至今不能恢復,無法接受楊男的道歉與和解提議。

檢察官偵訊後30日依妨害自由的無故侵入住居起訴楊男並聲請簡易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