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冷宮逆轉勝!衛衣、蕾絲睡裙家居服風潮正夯

圖、文/VOGUE

時尚圈裡,許多流行元素總是來來去去,舉凡悠閒單寧、熱情印花、搖滾鉚釘…等,不過,談到2013冬天流行趨勢,似乎有個獨樹一格的風格正異軍突起,成為當前好萊塢名人們的最愛!從馬克賈伯Marc Jacobs在今年2月紐約時裝周上發表2013 FW系列,到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於2013年3月在巴黎時裝周上發表2013 FW系列,或從針織女王Missoni、法國品牌Nina Ricci 2013 FW系列來看,綢緞或是紗質布料的家居服飾,已在茫茫「衣」海中脫穎而出,無疑地成為2013秋冬必備的流行風格。

沒錯!這看似「睡衣」、「家居服」的風潮正準備襲捲2013冬季,但難道我們真的要穿睡衣出門逛街了嗎?別擔心,雖說本季走舒適休閒的家居風,但各大品牌的設計卻是低調又優雅,像是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就曾身穿性感蕾絲洋裝出門呢!而本季流行趨勢不僅在緞面的軟性洋裝上,就連休閒運動的衛衣sweatshirt也躍上時尚大門,成為2013冬季最夯的單品。若說蕾絲洋裝和oversize大衣是絕配,那麼衛衣的內裡就得搭配一件襯衫,不論是純白的襯衫還是牛仔丹寧襯衫,相信走在街頭上,一定會看到不少人開始以這類的造型亮相。



還不知道該如何將這股睡衣風潮穿出chic感嗎?看看貝嫂、瑞塔歐拉Rita Ora、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等名人,或者是路易威登2013 FW秋冬、馬克賈伯Marc Jacobs 2013 FW秋冬…等系列就可從中學習。不過,話說回來,軟性布料的休閒服飾駕馭得好就帶你上時尚天堂,若搭配稍有個閃失,可能就真的像剛起床來不及換裝的宅女了。

延伸閱讀

>>日本VOGUE時尚總監愛「衣不驚人死不休」

>>比時尚!看部落客出席品牌發表會都怎麼穿

>>大家都在穿!最紅衛衣當屬 Givenchy小鹿斑比與Kenzo〝眼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