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之花」張楚珊再出擊 水手服+可愛貓耳賣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還要扮什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業者麥當勞讓旗下正妹服務生大搞「角色扮演」收到奇效,因為此事一夕爆紅的「麥當勞之花」張楚珊這回再度出擊,穿上水手服套裝並戴上超可愛貓耳為客人點餐,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大喊:我戀愛了!

►►點我看更多「麥當勞之花」張楚珊正妹照

▲「麥當勞之花」張楚珊穿上水手服賣萌再度引發旋風。(圖/翻攝自張楚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在近日連續舉辦「跨年限定」的變裝主題派對,不僅吸引眾多媒體報導,網友們也在網上交換資訊,就是希望能在第一時間前往朝聖。引爆女僕旋風後,在麥當勞打工的5位8年級正妹服務生再次出招,連續兩天扮演空姐和手水服正妹,讓排隊的民眾趨之若鶩,點了套餐之後還要再買薯條

當然,媒體報導的焦點,還是成名以久的「麥當勞之花」張楚珊,這位還在就學的高中妹在臉書擁有4.5萬名追蹤者,清純又甜美可人的形象深植人心,這回她穿上水手服戴上超萌貓耳,配合主題稱呼客人為「學姐」、「學長」,讓不少點餐的民眾聽了心癢癢

▲麥當勞近日讓旗下服務生大搞角色扮演收到奇效。(圖/翻攝自張楚珊臉書)

接受媒體採訪時,張楚珊顯得很大方,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穿上水手服,雖然有些緊張,但希望所有的客人看了都會開心。雖然「麥當勞之花」沒有透露個人資訊,不過所有可搜集的訊息都被網友一一挖掘,備受關注的程度已經是名人等級,未來她還會以何種姿態現身,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

►►點我看更多「麥當勞之花」張楚珊正妹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