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甜美女僕艷全場 「麥當勞之花」張楚珊:超酷的吧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去!

▲聖誕節隱藏版,麥當勞女僕來點餐。(圖/翻攝自雲爸的3c學園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全台瀰漫著歡慶氣氛,速食業者麥當勞也祭出一個大驚喜,包括「麥當勞之花」張楚珊,旗下正妹店員們皆穿上「女僕套裝」,嬌聲嗲氣地為所有客人服務。說實在,人都是視覺的動物,此招一出,果然就吸引眾多男性前往,不少網友見此訊息也紛紛大嘆:麥當勞真有過節的氣氛啊,我決定要出門吃飯了

►►點我看更多「麥當勞之花」張楚珊正妹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麥當勞之花張楚珊化身女僕服務生引發旋風。(圖/翻攝自張楚珊臉書)

故事是這樣展開的,有位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表示自己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麥當勞吃午餐,結果發現店員竟然穿上女僕裝,任人拍照配合度又高,逼得他點好餐之後,又去買了個香芋派回來「充飢」,瞬間在網路引爆旋風。

有網友說「意圖使人吃麥當勞」、 「小姐能外帶嗎」、「雖然我在當兵,但我決定申請榮譽假」、「信耶穌能撿到這麼正的女僕嗎」,也有人引述朋友的說法指出,女僕服務生其實是麥當勞「跨年變裝」活動的預演,除了在台北車站換裝外,未來也會轉移到其它的店家。

▲台北中山站的麥當勞之花「張楚珊」。(圖/翻攝自張楚珊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網路暴紅、號稱「台北中山站麥當勞之花」的張楚珊也在「扮演名單」之列,她在臉書上分享和幾名同事的甜美合照,還說「超酷的吧哈哈」、「跟三位美女在櫃檯內蹲下拍照超好笑的」,讓網友們紛紛在留言串裡大喊:好正、吃宵夜啦!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麥當勞詢問,業者表示,這是麥當勞一年一度的內部員工競賽,每間店都要在12月 27~31日依照每間店的安排陸續扮裝,然後經過內部長官評比,獲勝的店家,該店的員工就可以獲得一些小禮物。而昨天是館前店先行試穿,沒想到引起民眾圍觀,如果要看完整版的,他們還會在12月31日當天扮裝一次。

►►點我看更多「麥當勞之花」張楚珊正妹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