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象面人」黃春才切除左臉1.5公斤巨瘤

▲2013年12月25日,廣州復大腫瘤醫院,湖南象面人黃春才在手術室準備接受手術治療。(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第一象面人」黃春才6年前切除了右邊腫瘤17.5公斤,也引發全球各大媒體報導,然而6年間病情惡化,臉部腫瘤持續長大,就在12月25日耶誕節下午,他再次接受手術,這回切除左臉約3斤(1.5公斤)的巨瘤。

黃春才家住湖南郴州永興縣三塘鄉玉蘭村,廣州復大腫瘤醫院院長徐克誠10月間得知他病情惡化後,寫信給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徐在11月批示全力給予支持,在政府相關單位及社會愛心人士幫助下,為黃春才籌得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47萬元)的手術費。

日前黃春才抵達廣州復大腫瘤醫院,醫方為他免費做了各項檢查,25日下午,動手術成功切除他的左臉約1.5公斤的巨大腫瘤,預計還需進行2次以上的手術。

▲2013年12月25日,廣州復大腫瘤醫院,醫生正在對黃春才左臉巨瘤實施手術。(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