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上5倍祝福!「MC美江」Kuso語音祝雲友們聖誕快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自然震動~~好興奮!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創意無極限!台北純福音教會一名女牧師郭美江,因為佈道時講出「同性戀是一種網羅」、「信耶穌得鑽石」、「斷開魂結」等言論在網路暴紅。聖誕佳節到來,一名創意網友特地擷取郭美江的言論,將其錄製成一段聖誕祝福,讓不少網友聽到都大喊:「MC美江」果真是無所不在!

►►想沉浸在MC美江的聖誕祝福請點我

要論今年度討論度最高的網路紅人,女牧師郭美江肯定占有一席之地,許多網友把她的言論擷取出來,惡搞成許多莫名其妙的版本,甚至還和女星蕾哈娜、饒舌歌手阿姆、江南大叔、挪威兩人團體Ylvis等人合作推出混音歌曲,甫po上網就吸引粉絲瘋狂轉貼,更有熱心網友為她成立官方網站,進一步將「MC美江」的聲勢推至高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席捲Youtube各大排行榜的「MC美江」又有新作品,有神人網友將她的語音製作成「美音 online (MC MJ 語音系統)」,使用者可以自由編輯,並透過美江的音色創造出各式語句段落。聖誕節又到來,《ETtoday東森新聞雲》也利用這段「MC美江」的經典語音遞上聖誕祝福,把所有不愉快都留在2013,用嶄新及正面的心迎向2014年吧

►►想沉浸在MC美江的聖誕祝福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