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印度足球場看台瞬間坍塌 百名球迷重摔被壓

▲足球場看臺坍塌,超過100名觀眾摔落被壓。(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喀拉拉邦(Kerala)上周末進行一場足球賽時,球門正後方的看臺突然瞬間坍塌,造成數百名球迷直接摔落地面,其中6名傷勢嚴重,仍在醫院進行治療。另外,英國倫敦著名的阿波羅劇院(ApOLlo Theatre)當地時間19日進行演出時,天花板也突然崩塌,壓到坐在下方的觀眾,目前已知有81人輕傷,7人重傷。

根據外媒報導,這場比賽由喀拉拉邦體育俱樂部所舉辦,參賽雙方分別是科塔卡爾(Kottakkal) 和莫哈邁德-莫瓦爾(Mohammadans Mouval),官方還邀請不少印度政治官員到場觀戰,由於坍塌的看臺主要由鐵架和木頭構成,不符合正式比賽的場地需求,賽前又下了一場暴雨,導致無法承受眾多興奮蹦跳的球迷們重量,才釀成這場慘劇。

類似的不幸消息也發生在英國倫敦的阿波羅劇院(ApOLlo Theatre)。當地時間19日晚上,該劇院在演出《深夜小狗神秘習題》(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Dog in the Night-time)時,部分天花板突然崩塌,壓向坐在下方的觀眾,當時觀眾席幾乎全數坐滿,目前已知已知約81人輕傷,7人重傷。

有現場目擊者說,看到全身布滿灰塵的人員從現場撤出,場內還不斷傳出尖叫聲,相當混亂。由於事發突然,有觀眾反應不過來,一度還以為是演出的一部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