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餃子的王將」社長遭射殺 凶手掌握作息下毒手

▲日本知名連鎖鍋貼店「餃子的王將」社長大東隆行遭射殺。(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連鎖鍋貼店「餃子的王將」社長大東隆行,19日上午在京都總社停車場內遭槍擊身亡,凶手疑似掌握到他的作息時間下毒手。

據京都府警方指出,72歲的大東隆行社長上午7時在「餃子的王將」京都總部前停車場內被人發現時,大量流血,昏迷不醒,員工曾緊急施以人口呼吸。警方趕到後發現,傷者腹部、胸部中3槍血流不止,大東被送往醫院急救後不治死亡。

「餃子的王將」在全日本有超過650家連鎖店,海外也有數家。據指出,大東每天一早7點都會穿著雨靴在總部打掃,歹徒疑似掌握到他的作息時間痛下毒手,行凶後逃逸,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案情。

大東隆行在總公司前遭不明槍手狙擊身亡,消息震撼日本社會,各大媒體整點頭條報導,派記者趕到現場,甚至出動直升機空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