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放話連勝文參選北市機率高 顧立雄:令人期待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陳俊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愈來愈白熱化,民調常勝軍的前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藍營透露他參選極高。對此,有意代表民進黨角逐北市長寶座的顧立雄,倒是很期待與連對決,也呼籲台大醫師柯文哲早點確定,要尋求哪個體制。

不畏一大早連綿大雨,顧立雄要為自己的台北市長選舉做努力,行程跑的比其他人還更密集,不過現在國民黨放話,堪稱民調連勝文參選可能性極高,這下該怎麼辦?顧直言,「連勝文跟我來講,我們倆個在政府上,並沒有從事這樣一個選舉活動,所以在選舉活動期間去展現人格特質,這是一件很讓人期待的事情。」

最強對手可能參戰,顧立雄看似發出戰帖,但綠營台北市長候選人,競逐出現詭異情形,媒體民調第一名的柯文哲,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民進黨內4位表態參選人,又以前副總統呂秀蓮獲得最多支持,顧則落居第三名左右,幾個月來沒起色,反而是愈跑愈像被邊緣化。他認為,「只要兩大黨提名確定之後,整個動員起來之後,再透過兩個候選人的PK,自然會形成對決的趨勢,所以現在這種民調是沒有意義的。」

黨內都快出不了線,幸好主席蘇貞昌,不斷對第一名的柯文哲放話,要他別勉強加入民進黨,但柯的走向,顧立雄還是很在乎,「現在不管柯是如何,我只希望他盡早的確定,他在尋求哪一個體制,如果確定了以後,我們就不會把這件事情搞的那麼複雜。」

要怎麼選出最適人才,綠營恐怕還有的吵,但接下來連勝文,如果披戰袍出擊,綠營想贏動作不快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