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開運佈置第一步:「打造喜氣玄關 貴人帶財進門」

企劃中心/綜合報導

到了年底,各種重大節日紛紛到來,新年更是眾所期待的,不免俗一定要來除舊佈新一番!但採買家居飾品時,總是覺得琳瑯滿目的商品看起來都大同小異,尤其是應景的裝飾品,多半視覺功能大過於實用性。身為小資族,過年如果單買些純裝飾的道具,顯得不夠經濟實惠,畢竟年節還有其他的必要開銷;加上現代人住家設計走西式風格居多,要怎麼把中國風自然的結合在家居空間內,可也是主人的一種品味大考驗!如何讓花出去的錢產生最大效益來過個好年,相信傷透不少人腦筋。

▲喜氣洋洋的地墊正是妝點居家年節氛圍的重點佈置,大紅色與福氣圖騰不僅有畫龍點睛之效,擺在玄關「人人帶財進門」,更是開運好兆頭。(圖/美國microdry時尚地墊提供

過年是團圓的日子,親友走春拜年、家人圍爐吃年夜飯、長輩含飴弄孫發紅包,如何讓家人親友都沉浸在年節的喜氣中,玄關客廳的布置是重點中的重點,掌握好畫龍點睛的原則,絕對可以簡單營造出年節喜氣洋洋的氛圍!來自紐約曼哈頓時尚設計的MicroDry,將中西經典的福字與格紋融合,搭配喜氣的新年好運色調,交織設計出雅緻大方的福臨門多功能地墊,擺放在迎賓處讓訪客第一時間便感受到過年的氣氛;有別於一般圖樣地墊,MicroDry福臨門多功能地墊,觸感舒適柔軟不粗糙,中間夾層為美國NASA研發特殊溫暖感應材質─太空記憶減壓綿,底面更採用檢驗合格的100%丁苯橡膠,經認證在乾燥地能面有效提升防滑性能,可說是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好單品。

2014年,MicroDry與您一同慶新年迎福氣,福臨門多功能地墊感恩回饋價$888,送禮自用兩相宜(限量禮袋免費提供)。百貨直營櫃、台隆手創館HANDS、特力和樂HOLA及各大網路通路發售中。

▲採用高密度超彈性記憶綿,吸水、速乾、釋壓3合1。(圖/美國microdry時尚地墊提供

客廳玄關藏財運 招財開運有玄機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