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檢直接拘提 陳巧明進默園囚禁處遲疑了一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的地盤,怕什麼?

▲不傳喚直接拘提,陳巧明神隱終曝光。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地檢署偵辦詹姓高中生疑似被虐死命案,12日下午會同刑事局將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等4人拘提到案,進入刑事局中部打擊中心沒多久,就直接帶到默園,進入詹生被囚禁的地點進行偵訊同時還原現場,這是陳巧明神隱十多天之後,首次在鏡頭前曝光,可以看到她態度從容,但進入事發地之前似乎遲疑了一下。

詹姓高中生被母親黃芬雀帶至靈修日月明功所在地默園囚禁致死,黃婦已被收押,彰化地檢署承辦檢察官李秀玲今天中午會同刑事警察局中部犯罪打擊中心等單位,前往台中市、彰化和美鎮等地點進行搜索,帶回陳巧明、幹部許愛珍及劉享易、林甫朋等4人

全案包括黃芬雀、陳巧明、許愛珍3名被告,劉、林2男為日月明功學員,疑似協助黃芬雀虐死兒子而被拘提,使得被告從3人增加到5個人,檢方另外還傳喚3名證人。

在檢警重重包圍下,陳巧明被拘提到案,直接帶進刑事局中部打擊中心,沒多久陳巧明就被檢警直接帶到默園,這才看得清楚她的模樣,陳巧明留著一頭短髮,頭戴黑色帽T、身穿深色長褲,披著一條長長的白色圍巾,雙手被反銬著帶進默園,臉上沒有太多表情,看來很從容,許愛珍(右圖)則是身穿紅衣低著頭。當檢警要帶她進入詹姓高中生被囚禁的地方,陳巧明稍稍停頓了一下。

彰化地檢署下午兵分8路前往台中市、彰化和美鎮等地點進行搜索,在彰化將陳巧明拘提到案,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黃智勇表示,「在今天下午1點40分,在台中市某處進行拘提被告陳巧明,同時也進行拘提同案被告許愛珍、劉享易、林甫朋3人。」

黃智勇表示,「因為檢察官認為說他們有刑事訴訟法第76條所規定的可以進行拘提的事由,所以先開立拘票逕行拘提。」陳巧明神隱十多天,似乎檢察官也看不下去,也為了向外界宣示絕對沒有拖延辦案,檢察官跳過傳喚,直接到藏身處將陳巧明拘提到案,並且迅速帶到默園偵訊,重回舊地看到命案現場模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