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庚女大生不理搭訕險遭2男架走 疑有隱情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長庚科技大學嘉義分部醫療院區,一名女學生晚間6點多獨自從公車站走回宿舍,遇到2名男子搭訕,女學生未理會竟遭對方架住拖走,幸好一對情侶經過,女學生高喊救命,2名男子才落荒而逃,消息傳開也讓學校的女生心裡怕怕的。

嘉義長庚科大的醫療院區傳出女學生差點被擄走的消息後,學校低調處理,不願對外發言,但是校內卻有一股隱隱不安的氣氛,一名女大生表示,「我晚上不會獨自出去走,就盡量不要自己一個人。」另名女學生(右圖)說,如果有人結伴就還好,(傳出女學生差點被綁架)會有一點怕。」

這名向警方報案的長庚女大生,是在11月底某日晚間6點多從公車站往宿舍的方向行走,在國際會議廳路外人行道遇到2名男子向她搭訕,她不理對方,對方竟然一左一右的架住她要把她拖走,千鈞一髮之際,剛好一對情侶經過,她大喊救命,情侶見義勇為出面阻止,2名男子才落荒而逃。

由於這段國際會議廳人行道沒有路燈,一到晚上就相當昏暗,平常少有人行走,同時間警方也發現女學生說她要回宿舍,但是這條路卻不是往宿舍的路,再追問下去女學生就說不知道,警方懷疑所謂的隨機綁架可能是另有隱情;不過這樣的事情,也讓校園的女生心裡害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