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借過!六福村喜迎小白虎3兄弟 閉眼撒嬌Q到破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可愛的!!!

 ▲「圓仔」借過!六福村3隻小白虎誕生,未開眼狂撒嬌超Q。(圖/六福村)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不讓貓熊「圓仔」專美於前,新竹六福村遊樂園園內的公白老虎和母孟加拉虎,2日生下小白虎三兄弟灰白色、毛絨絨的外型非常可愛,在媽媽懷裡搶奶喝的模樣融化許多粉絲。這種白老虎全球數量僅300隻,比大貓熊更稀有,但因為出生9天的小白虎還很需要照顧,目前只能透過監視器轉播跟大家見面。

六福村表示,母老虎「黃小虎」2日產下3兄弟,小白虎一出生就就已經擁有一身柔軟灰白色的短毛髮,模樣相當可愛。過去幾天,母老虎更是小心翼翼,寸步不離地貼身照顧3兄弟,一發現異狀就露出張牙虎爪的臉孔大聲咆哮,直到一周過後才卸下防備,讓保育員就近觀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對小白虎做健康檢查,擔心虎寶寶害怕,保育員還特別在手套沾上媽媽的尿液,檢查結果,三胞胎身體健康頭好壯壯,體重都是1.5公斤,身長約50公分。目前3隻小白老虎眼睛都還未睜開,但相當活潑好動,爬來爬去,保育員發現,牠們有時還會翻滾到四腳朝天,可愛指數破表。

此外,園方檢測錄影畫面時還發現,母老虎為了照顧小白虎,會把一堆乾草推至角落,讓小白虎可躺在裏頭保暖,草堆雜亂時母老虎會用前腳把散亂的乾草集中成一團,再將小白老虎包覆在內,手腳相當靈活。

園區經理葉忠岳說,白老虎全世界只有300隻,比大貓熊還少,且白色的毛是隱性基因,出現機會非常小。雖然媽媽毛色是黃色的,但白老虎爸爸「瑪希薩」給了珍貴的白色基因,讓小白虎3兄弟成為六福村新寵兒。由於牠們屬於肉食性動物,目前沒開眼、無法站立,需要照顧,只能透過轉播和大家見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