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裡的親密關係升溫術 王文華「獻」身分享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知性作家王文華將於12/14在新北市議會舉辦《讀者雜誌閱讀分享會》,以讀者雜誌勵志、關懷的文章為主軸,分享自身的心得並與現場觀眾互動,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免費報名參加,凡報名者即可獲贈讀者雜誌一本

讀者雜誌為全球第一本以華人為定位的月刊,發行量全球第四、亞洲第一,遍佈全球九十多個國家及地區,其內容以人文為主體,涵蓋了社會關懷、文化關懷與成長關懷,訴求人性的真善美,廣泛彙集了各地華人知名作家的作品,以及各地的讀者投稿,分享自身的生活點滴,動人的小故事,是一本滿足讀者心靈慰藉的刊物,廣受青少年和家長的歡迎。

王文華先生首次應邀主持分享會,會中將透過《1980年代的愛情》、 《父親》、 《窗中戲劇》……等膾炙人口的溫情文章來進行導讀分享,傳遞人性的善良與情感,帶動讀者對於社會關懷的重視。分享會於12/14(六)下午2點至4點,於新北市議會簡報室(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66號2樓)舉行,免費開放民眾進場,預先報名者可獲贈《讀者》雜誌一本(備註:主辦單位【讀者雜誌】將依報名人數準備贈品《讀者》雜誌之數量,贈品將優先贈予有報名的民眾,敬請有興趣的網友快快報名,以免贈品向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者雜誌】2013年閱讀分享會,邀您報名參加!

歡迎您踴躍報名!只要完整填妥下列報名表,並於12/14至會場報到,就可獲得【讀者】雜誌一本。
* 本活動報名時間為12月06日至12月12日
* 閱讀分享會於12/14(六)下午2點至4點,於新北市議會簡報室舉行。
* 會場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66號2樓。
* 讀者雜誌官網:http://www.readers.xcom.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