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時報/看見淡江 休憩區光影塗鴉

記者林佳彣/淡水校園報導

耶誕12月又來到了!文學館旁休憩區綴滿燈飾,濃烈的佳節氣氛早已瀰漫淡水校園。學生事務處將於9日下午18時在傳播館前的小廣場舉辦「於璀燦絢爛中相遇-感恩•祈福•點燈」點燈活動,校長張家宜將與全校師生一同點亮淡水校園。

學務處專員陳瑞娥說:「藉此活動,讓大家感恩過去一年的順利,也在溫馨的歲末時刻,祈祝來年更加平安、幸福。」當日參與者另可獲得神秘小禮物。總務處節能與空間組組長姜宜山提到,今年妝點的燈飾集中在休憩文化區,並增加貼木網燈;同時修整月亮咬一口旁的木造平臺,並放置一尊雪人及雪橇燈飾,供師生拍照留念。淡江時報記者以光影塗鴉,畫出「看見TKU」,祝大家佳節愉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