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四大報頭版頭條 惡鄉代王貴芬 火速起訴

【聯合報】

日軍機頻擾我民航機

大陸畫設東海防空識別區議題延燒,民航局長沈啟驚爆,在我方台北飛航情報區與日本防空識別區重疊處,即使我方向日本事先提交飛航計畫,日本軍機仍干擾甚至攔截我民航機,2009年至2012年來,至少41次。

►►不明機出現台北情報區 日曾攔截干擾41架次民航機(2013-12-03 23:1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正妹苦戀殺手 拒捕吞毒雙亡

亡命鴛鴦拒捕,竟吞毒雙亡!一名兇殘的黑道殺手今年8月遭通緝後,帶著小他20歲、長相清秀的女友亡命天涯,他因為不願被逮後終老監獄,曾嗆聲:「寧願死,也不願乖乖就逮!」並隨身攜帶三顆劇毒氰化物。殺手昨與女友開車至新北市,警方一路跟監準備逮人,不料他拒不下車,並與女友吞氰化物自殺,警方敲破車窗拉出兩人,兩人卻出現嘔吐、全身發抖、眼睛和嘴角滲血等異狀,送醫後宣告不治。

►►殺人通緝犯與小女友拒捕 疑吞氰化物劇毒同斃命(2013-12-03 02:28)


【中國時報】

惡鄉代王貴芬 火速起訴

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因掌摑林口長庚醫院護理師李瑋珍,2日遭檢方依傷害、暴行公然侮辱罪起訴,檢方還以王所為嚴重破壞醫病律則,為避免類似案件產生「一犬吠聲、眾犬咬人」之不良效應擴散,請法院速審速斷,重判警世,而王貴芬最重恐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巴掌打響眾怒!「王貴芬條款」立院初審速通過(2013-12-03 00:03)

►►「一犬吠聲、眾犬咬人」 桃檢請法官重判王貴芬(2013-12-02 16:23)


【自由時報】

年終被刪 管中閔:做爺們怎會在乎

主計總處下修今年經濟成長率跌破2%,「黃金交叉」確定跳票,經建會主委管中閔昨遭立委砲轟,並提案全數刪除管的年終獎金,但管竟回說:「我連下台都敢講,如果只是講刪年終,一點問題也沒有,做爺們的怎麼會在乎這個。」

►►「爺兒們說」挨批傲慢 管中閔:男子漢的意思啦!(2013-12-03 17:4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