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Q3獲利創新高 張仁敦:要展社區化軟實力

▲全家(5903)截至第三季,獲利創史上新高,同時今(2)日為全家25週年慶,股價更一度攻上漲停慶祝。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全家(5903)截至第三季,獲利創史上新高。總經理張仁敦對此表示,除今年推出一連串創新的商品、服務,透過「商品硬實力」帶動來客外,個別店鋪長期在地方上所累積的「服務力」與「地區經營力」,則強化了成長的基礎動能,是「全家」近2900店店長25年來,用心與顧客搏感情的「軟實力」展現。

全家便利商店從1988年首家館前店於台北火車站商圈開幕,今日為全家25週年慶,股漲慶祝,股價開高震盪走高,更一度衝上漲停,股價最高來到204元,最終上漲6.28%以203元作收。

張仁敦指出,將在全台120家店鋪同步舉辦各式主題社區活動,邀請顧客親身體驗「全家傳達一直在這『里』,總是給你暖暖人情味」的理念。他強調,全家至今每月平均舉辦超過1500場社區活動,間接提高單店來客。

全家營業開發本部副總經理吳勝福進一步說,全家依據商圈特性調整設備、產品與服務,自2008年開始積極推動社區活動,2011年起鼓勵第一線的店長自主提案,發想適合自身商圈與顧客的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