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40公斤好勵志?酒駕嫩女唬弄警方 證件是姊姊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減肥前後對照......要我是她姊肯定不爽!

▲從100公斤減到60公斤?酒駕女學生滿口謊言騙到警方。(圖/翻攝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少女日前酒駕遭攔查,竟冒用姊姊證件應訊,還騙警方說是「甩肉40公斤」,後來謊言被拆穿,周六(11月30日)到案說明並坦承冒用證件,全案再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少年法院。

就讀醫專的17歲陳姓女學生,上月24日清晨酒後騎車,且未戴安全帽,行經高雄市中華與大同路口時遭警方攔下盤查,測得酒測值0.33毫克。警方檢驗陳女證件時,發現證件照片和本人「差很大」而起疑。

陳女辯稱照片是6年前拍的,當時體重超過100公斤,常因被嘲笑而立志減肥,4年來努力減重才減到60公斤;她還「裝可憐」對員警說,「100公斤的女生,你會想靠近嗎?」

陳女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獲交保,原本不起眼的社會案件,因為胖妞變正妹的「立志減重」故事而登上媒體版面,卻也因此遭檢舉用證件。警方昨天傳喚她和姊姊說明。陳女坦承當時手邊剛好有姊姊證件,且擔心無照駕駛才臨時編故事。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