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美8代電爆保時捷?男自稱國道小霸王嗆「見車就刷」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刷到警察杯杯~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自稱「國道小霸王」的陳姓男子,在臉書張貼GPS行車紀錄截圖,證明多次以逼近200公里的時速狂飆,還留言「速度就是一切,見車就是刷卡」,自稱從豐原到彰化只要15分鐘,還轉貼車禍新聞喊爽,其行徑遭網友撻伐,雖然他已將貼文刪除,但國道警方將傳喚他到案說明。

夜晚行駛高速公路,車主時速已達120公里,卻仍被後方車輛「刷」一聲快速超越,這就是車友俗稱的「刷卡」,也就是危險高速超車。

台中一位自稱「國道小霸王」的陳姓男子,在臉書放話「速度就是一切,見車就是刷卡」,還把每次上國道飆車的GPS紀錄截圖PO上臉書,每張截圖的車速不誇張,幾乎都在170到180km以上,甚至最高飆到189km。陳男自稱用喜美8代(本田CIVIC)「電爆」賓士甚至保時捷,還留言「想被我電的人盡管來」。

有網友統整發現,今年11月9日,陳男從豐原開到彰化,31公里路程只花15分鐘,最高時速達195km;11月3日在國道甚至飆到204 km,更曾經以時速201km從東海大學飆到逢甲大學,甚至轉PO多篇飆車車禍新聞,還幸災樂禍喊爽,簡直不把其他用路人安全放在眼裡。

危險超速的囂張行逕引起網友撻伐,更引起國道員警關注,雖然陳姓男子已經將飆車文章從臉書撤下,但警方將依照發文的IP位置,傳訊陳男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