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K他命結識「口碑」毒販 翁竟撮合女兒結婚

▲翁買K他命認識毒販,竟介紹給女兒當老公。(示意圖/非本案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款父親!42歲的翁姓男子無業常混夜店,因買K他命認識20歲的陶姓毒販,覺得他「工作勤快」,毒品品質「有口碑」,竟撮合女兒和陶男交往進而結婚。警方28日在新北市土城區逮捕翁男、陶男等6人,查獲近80公克K他命,將6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翁男沒有工作,全靠妻子當酒店公關賺錢,有毒癮的他買毒認識陶男,對方發現翁的女兒長相清秀,對她產生好感,翁也覺得陶在同行中「有口碑」,於是將陶介紹給女兒,去年10月撮合兩人結婚。翁女得知父親和丈夫被捕,到警局探視時,不知該先探望誰,還哭了出來。

即使是親人也要明算帳,陶男成為翁男女婿後,買毒更為方便,但陶販毒算得清清楚楚,毒品沒有打折,欠款也沒漏掉,據了解,兩人落網後,翁還欠陶5000元買毒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