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邪神」洛基全裸化身吸血鬼 演出《嗜血戀人》

文、圖/GQ

多虧「暮光之城」系列拍響了西方吸血鬼電影,各種吸血鬼題材影像如雨後春筍般躍上檯面,如: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影集「吸血鬼日記」和「嗜血真愛」等,而台灣第一男模高以翔也跟風飛到好萊塢參與「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電影,軋了吸血鬼一角大施法術。緊接著明年初由「雷神索爾2」的洛基,英倫當前最夯型男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化身搖滾吸血鬼與精靈系女星蒂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演出《噬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搶攻西洋情人節檔期。

不談戀愛哪叫吸血鬼
本片在多倫多影展以及坎城影展皆獲得很好的評價,除了導演很會導之外,男女主角也都很大牌。吸血鬼亞當(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飾),在人間的職業是地下搖滾樂手,但是在受夠了凡人社會的tone調後,他決定與相識超過百年的吸血鬼女友夏娃(蒂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飾)團聚,但沒想到她女友那雷人的妹妹(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飾)也在同時間不識相地介入他們倆的感情世界而產生裂隙。

獨立電影小而美 洛基不只是洛基
當今好萊塢電影受到票房收入驅使,片商們一窩蜂地搶拍熱門電影續集,原創電影已寥寥可數,可視為好萊塢文化的墮落。但我們很開心地看到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潔身自愛地不願耽溺於21世紀最新「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之「洛基」一角,別出心裁地接下這一片獨立製作的電影,雖然這種電影的拍攝規模鐵定輸給漫威電影,但是有更多的角色可以挑戰,這對於演員磨練演技是不可或缺的,知名明星如凱特布蘭琪等都還會接拍獨立製作電影。

湯姆希德斯頓演洛基時的裝扮總是全身包緊緊,在本片卻意外有裸露鏡頭,而且肌肉線條還不錯。導演在預告片的最後幾秒將兩人裸躺在床上的畫片剪進去,告訴我們本片養眼畫面少不了,真是貼心至極!

延伸閱讀

>>2013年度GQ風格男人得獎的是…

>>《噬血戀人》最新劇照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帥氣特輯

>>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大秀華麗開催!

>>Emily Ratajkowski限制級登美國&土耳其《G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