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月曆耶卡禮物展 獨家禮品與桌掛曆迎接2014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耶誕節的交換禮物準備好了嗎?誠品書店引進近千款國、內外精緻禮品與特色桌曆,即日起至12月25日推出「2014誠品月曆耶卡禮物展」,其中包括25款獨家禮品與雷射紙雕、毛線等新材質桌掛曆、趣味3C周邊等,讓今年聖誕跑趴炒熱氣氛。另,12月1日至22日期間,周末誠品人會員於書店消費滿2,000元,即獲贈誠品點數1,000點。

▲海盜危機一發遊戲桶推出LINE人氣明星熊大版,定價695元。(圖/業者提供)

與朋友交換禮物一起狂歡耶誕,今年誠品除了應景規劃月曆耶卡禮物展,其中還首賣環保材質打造簡約外型的vacii Light Station充電燈座,可同時為平板電腦與手機充電,美觀又不失實用性;熱銷的海盜危機一發遊戲桶,特別推出LINE人氣明星熊大版,可愛造型伴隨刺激遊戲,在派對上,絕對會成為吸睛的焦點。

▲富士Instax Mini 90 拍立得相機定價6,400元,特價9折。(圖/業者提供)

人氣也很夯的3C周邊,則是有富士新推出的Instax Mini 90 拍立得相機,搭載高性能閃光燈與多種攝影模式,增加B快門與雙重曝光及內建微距拍攝等進階攝影功能,嶄新功能搭配復古外型,讓攝影有趣也有型;Ozaki O!tool行動電源2600mAh內建可收合式插頭以及雙USB接頭設計,機器人可愛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RUNNING PRESS桌上型盒玩延續Running Press熱門辦公室迷你運動系列,多組合的桌上型槌球帶來創新體驗,加上kuso的殭屍保齡球,就算在室內也可以和朋友們運動比賽;慶祝小王子70週年,Asmodee小王子給我一個星球桌上遊戲,透過卡牌遊戲,讓人再一次感受與小王子初識的溫暖。

桌掛曆部分,details Gregor Wall Calendar以毛線代替紙張,設計師將毛線作為日子流逝的引線,讓使用者可每天自行拉下毛線,感受過日子的真實感,懸掛的毛線球也可以是一幅設計品;APJ Laser Cut Walltype/Architecture Wall Calendar用細緻的雷射紙雕展現英國大笨鐘、義大利比賽斜塔等經典建築的線條之美。

▲APJ Pokke Desk Calendar定價335元。(圖/業者提供)

獨家販售的APJ坂崎千春Desk Calendar+Masking Tape,插畫家坂崎千春筆下除了超人氣企鵝明星Suica,今年又多了馬來貘、熊貓與斑馬等朋友,並隨桌掛曆贈送兩款和紙膠帶,可發揮創意妝點2014精采生活。此外,知名狗明星俊介、貓藝人Maru、Pokke等療癒寵物,也有一系列桌曆用淚汪汪的眼神、各種搞笑姿態和最萌的神情,溫暖陪伴迎接2014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