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校花豔照流出!「痣奶妹」龔葉軒蕾絲遮E奶

▲「痣奶妹」龔葉軒蕾絲遮E奶,不雅豔照流出。(圖/翻攝網路,下圖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復旦大學校花龔葉軒在微博秀爆乳照引起關注,擁有豐滿E罩杯上圍,因右胸長了一顆痣,被網友封為「痣奶妹」。最近網路上流出一組龔葉軒的不雅照,她搔首弄姿展現傲人雙峰,僅用蕾絲布遮住三點,若隱若現引人遐想。

龔葉軒是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的學生,大量不雅照流出,男網友感嘆女神不再清純,不過也有人覺得她身材火辣,走性感女神系列也未嘗不可,顛覆大家心目中校花的形象。

龔葉軒在2012上海遊戲展(ChinaJoy以性感形象亮相,挾著網路高人氣被廠商力捧成為首席show girl。不少男網友衝著「胸懷大痣」的龔葉軒到活動現場,讓她人氣飆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