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惡少圍毆泰勞致右眼失明 落網竟稱:因為太無聊

▲嫌犯落網供稱因為太無聊才打外勞。(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8名惡少10月底在飲料店閒聊,其中一人提議打劫外勞,一群人便在燕巢物色目標,圍毆一名泰勞,搶走他身上僅有的600元,還持棍棒打爆泰勞右眼,導致傷重失明。警方20日透過監視器畫面逮捕2嫌,未料他們竟稱因為太無聊才會圍毆泰勞,得手的錢當天晚上買鹹酥雞「吃掉了」。

警方調查,10月30日晚上11點左右,18歲吳勃震、21歲李政育、19歲賴勝裕、林姓、黃姓、潘姓、吳姓兄弟等8人在燕巢的飲料店閒聊,李政育提議打劫外勞,一行人騎機車行經安招路時,發現34歲的泰勞騎腳踏車回宿舍,準備向他下手。

▲嫌犯打劫完泰勞揚長而去,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畫面)

李男先把泰勞打倒,大喊「把錢交出來」,見泰勞反抗,一群人開始拳打腳踢,甚至有人撿起一旁的棍棒打破泰勞頭部,趁機搶走600元離去。泰勞因受傷嚴重,送醫後右眼還是失明。

岡山警分局透過監視器畫面,20日逮捕有傷害、妨害自由前科的吳勃震和李政育,他們供稱因為太無聊才會打外勞,搶來的600元已經買鹽酥雞花掉了,訊後被依強盜、重傷害罪嫌送辦,警方將持續追查其他嫌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