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刑仍酒駕連撞4車 肇逃男見雙親跪喊:爸媽救我

▲酒駕男向雙親下跪認錯。(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27歲張姓男子18日凌晨酒後開車回家,行經西大路時,撞上一輛停在路旁的白色轎車,他不僅沒有下車查看,還加速逃逸,但開離不到200公尺又撞斷電線桿並且擦撞路邊3輛轎車,張男見父母獲報趕到,當場下跪哭喊「爸媽救我」;警方表示,張男前年因案緩刑中,這下酒駕肇逃恐得入監。

據了解,張男最後下車和遭撞的車主爭吵,見父母趕到現場,自知闖禍的他立刻下跪認錯,大喊「兒子不孝」,並向4名被害車主道歉求饒,表示願意賠償損失。

警方調查,張男有恐嚇、妨害性自主等前科,前年因案被判刑5個月,緩刑2年,但這次酒駕肇逃恐得入監。張男酒測值高達0.98,被依肇事逃逸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