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愛情落幕 酒店妹還富商鴿蛋鑽戒和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店妹一二審都贏,為回要還呢?

▲「不完美愛情」落幕,酒女還鴿蛋鑽戒和解。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已婚富商6年前每月花10萬元包養徐姓酒女,還送出價值529萬元鴿子蛋鑽戒以示真心,沒想到徐女劈腿還領走他2300多萬元存款,富商氣得提告追討存款和鑽戒,徐女也不甘示弱告富商擅自拷貝照片,雙方鬧上法院,最近案子出現逆轉,兩人大和解,女方同意還錢和鑽戒,男方拷貝照片案因為和解也不用賠錢。

「他辜負了我對她的信任!」語氣中透露著無奈,已婚鄭姓富商6年前和徐姓酒店妹甜蜜交往,為了以示真心,除了將提款卡、存摺交出去,還送出價值529萬元鴿子蛋鑽戒,女子出門時還會刻意戴上。

小三嗆:
吃飽長肉肉,要一次比一次美。

沒想到富商事後發現徐女劈腿,氣到提告追討被領走的2300萬元和鴿子蛋鑽戒。富商當時說,兩人是交往關係,不是包養,因為女方背叛感情,才會打官司要討回這顆愛情鑽戒。

這段不完美的愛情故事,女主角是一名25歲的酒店小姐,長髮披肩、身材火辣打扮入時,經常和富商出國遊玩,兩人交往5年論及婚嫁,徐姓酒店小姐開口說要5克拉鴿子蛋鑽戒,大小要像藝人大S結婚時戴的5克拉鑽石,最好可以大到7到8克拉,富商還特地帶她去香港購買。

但沒想到鑽戒買了,徐女卻反悔不嫁,還被富商發現她的電腦裡有和其他男人合照,雙方分手後,男方為了討回財產提告,女方不甘示弱反擊,控告富商私自盜取私人照片,分手後官司糾纏不清。

小三驚世名言:
彌補不了傷痛,一定是錢不夠多。

建商告上法院討錢一審敗訴,二審仍敗討不回,鄭姓富商再告酒店妹涉嫌詐欺,檢方審酌難認徐女有施用詐術,而就算兩人分手,徐女未歸還財物,也應屬民事糾葛,不構成刑法詐欺罪,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反而富商被女方控告擅自複製電腦裡她和其他男生出遊的照片,被法官依妨害秘密判拘役50天,還另外民事求償60萬元。

官司前後打了2年多,鄭姓男子最近向法官出示和解書,寫明徐姓女子同意用現金、房產和鴿子蛋鑽戒抵償歸還2000萬元,相互撤回告訴,而徐姓女子控告富商盜拷貝照片案,台北地方法院則以雙方和解為由,判鄭姓男子不用賠錢,也算是替這段「傷心情事」畫下最好的句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