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0歲辣妹當選「最淫蕩大學生」 每周與3名男性做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嘿,女大生的教授是喜是憂?

▲ 20歲「最淫蕩大學生」打算色誘自己的教授上床。(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個一夜情網站日前舉辦「最淫蕩大學生」網路票選活動,最後由埃克塞特大學20歲女生迪姍(Elina Desaine)以每周至少與3名男性做愛的性生活紀錄得冠,她正挑戰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能色誘教授上床。(看更多~最淫蕩大學生)

保險套獎品無限供應,免費爽1年

這個網站名為《Shag at Uni》專替網友安排一夜情,此次「最淫蕩大學生」的選拔,吸引了不少大學生報名參加,奪冠的迪姍除了獲得500英鎊(約台幣2萬4000元)、1支智慧手機之外,還獲得1年可無限使用的保險套。

據指出,拉脫維亞裔的迪姍就讀埃克塞特大學(University of Exeter)主修電腦科學,她每星期至少會找3名陌生男子「嘿咻」,有時候連對方的姓名都不知道就發生性關係,且她還會將對方的表現及技巧記下。

最大目標:色誘自己的教授上床

迪姍最愛挑在學校的電腦室與男性做愛,非常有快感;另外,她表示,自己最大的目標是希望能色誘教授,將自己的教授帶上床發生性關係。

這位最淫蕩女大學生宣稱,雖然外界對於她這些性生活可能會指指點點,或是認為她未來會因為此種名聲而求職碰壁,但她認為這些紀錄反而能讓自己更有自信。一些衛道團體則痛批這種活動,讓大學生處在不安全性行為的環境下。

看更多~最淫蕩大學生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