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豪哥倫布腕錶全台1只 陳怡蓉戴到「手剉」!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精品品牌CHARRIOL夏利豪,11月19日發表4款第三代COLVMBVS系列腕錶,當天也邀請陳怡蓉當任嘉賓。當天陳怡蓉也透漏,哥倫布航向夢想難免遇到困難,而最近自己的困難就是妹妹先嫁掉,所以希望自己未來的另一半能像哥倫布一樣勇於冒險,主持人則開玩笑地回應,是「跑船人」嗎?

夏利豪COLVMBVS系列腕錶第一代於1988年推出,是以航海家哥倫布的故事為設計靈感,直至今日才再推出第3代系列,包括COLVMBVS™ Grande Date GMT腕錶、COLVMBVS™ Lady Automatic女士自動腕錶及COLVMBVS™ Lady Precious女士尊貴自動腕錶。

◄陳怡蓉出席夏利豪COLVMBVS™第3代系列發表會,並透漏妹妹最近比自己先嫁掉,反而讓大家更專注她的感情事,讓她感到相當困擾。(圖/夏利豪)

夏利豪於1988年首推的COLVMBVS™系列腕錶,靈感啟發自勇敢的航海家哥倫布的故事,直至2013年才推出全新第三代的COLVMBVS™腕錶,包括COLVMBVS™ Grande Date GMT腕錶、COLVMBVS™ Lady Automatic女士自動腕錶及COLVMBVS™ Lady Precious女士尊貴自動腕錶,其中女士自動腕錶又可分為2款。

男性專用的COLVMBVS™ Grande Date GMT腕錶,採用46毫米的大錶徑,銀色錶盤採圈中圈的設計,可顯示世界時間,12點鐘方向則是以兩格小視窗作為日期顯示。背後的縷空設計,可透過藍寶石鏡面清楚見到Technotime 651 機芯的運作。為了紀念哥倫布,夏利豪更在錶背的鏡面上刻上哥倫布肖像,錶殼以三角齒輪狀設計,有如航海用羅盤造型,錶冠則以索具造型設計,充滿濃厚的航海冒險元素。

►名模吳品萱和沈宗霖手上所帶的錶款分別為COLVMBVS™ Lady自動腕錶-羅馬數字錶及COLVMBVS™ Grande Date GMT腕錶。(圖/夏利豪)

機械錶可不只屬於男性,夏利豪也推出錶徑36毫米的COLVMBVS™ Lady Automatic,基本上航海元素及造型與Grande Date GMT腕錶相同,甚至連日期顯示視窗位置都相同。但Lady Automatic的錶盤則是採用Caliber ETA 2892自動機械錶芯,錶盤以白色的百褶狀設計,時針分針則是用對比較強烈的藍色,而秒針則採用黑色,並且以夏利豪的LOGO為造型。不過Lady Automatic有兩種款式,另一款錶圈則鑲滿50鑽石,相當耀眼。

不過夏利豪這次發表的第三代COLVMBVS系列腕錶以CHARRIOL COLVMBVS™ Lady Precious腕錶價位最高,同時也是活動當天,陳怡蓉所配戴的錶款,售價近50萬,全台限量1只。

Lady Precious外型與Lady Automatic無太大差異,就連錶圈也是鑲上50顆美鑽,但是錶盤就顯得特別華麗,以鑽石排成6道波浪造型,以象徵航海的冒險精神。此外,Lady Precious以鑽石代替刻度或數字,以作為時計代號,日期顯示則以單格視窗顯示,並坐落在4~5點鐘的方向。

今天陳怡蓉特別出夏利豪席活動,一襲深藍禮服恰巧呼應今天的發表會主題。陳怡蓉表示,他學生時期努力存錢買的第一個精品就是夏利豪的鋼索繩紋飾品,所以今天出席這個活動相當開心,不過自己手上戴的這只Lady Precious全台只有一只,所以戴的「戰戰兢兢」。

不過當主人哥倫布迎向夢想也會遇到挑戰,那陳怡蓉是否也會碰上困難?她則說,最近唯一困擾的事情就是妹妹比我先嫁掉,大家進而追問什麼時候換她嫁人。她也提到,自己最理想的Mr.Right希望像哥倫布一樣,能勇往直前去冒險的男人。因此被主持人調侃:需要一個跑船的男友,還要能發現新大陸嗎?

▲由左而右分別為COLVMBVS™ Grande Date GMT 售價新台幣132,900元、 COLVMBVS™ Lady Automatic- 羅馬數字錶 售價新台幣123,700元及COLVMBVS™ Lady Automatic 鑽錶 售價新台幣271,400。(圖/夏利豪)
 

▲圖為陳怡蓉活動當天所帶的 CHARRIOL COLVMBVS™ Lady Precious腕錶,全台限量一只,售價新台幣498,400元,而右邊可看到 COLVMBVS™三代系列的錶背,藍寶石水晶玻璃上刻有哥倫布肖像 。(圖/夏利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