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請你喝!「神仙水奶茶」迷昏陌生人 偷光現金

▲奶茶裝毒1包賣400,封口不平整露餡。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黃健綸/台北報導

小心!來路不明的奶茶不要亂喝。苗栗警方在市區1棟大樓,破獲販毒集團,38歲謝姓男子利用出租公寓販毒,為了掩人耳目,涉嫌將奶茶包拆封後裝填毒品重新封口,讓不知情的民眾喝下後伺機犯案劫財。

標榜英式風味、香醇可口的奶茶包,看起來和市售三合一沒什麼不同,拆開倒出來檢查,淡咖啡色奶茶粉,還有白色結晶粒,乍看以為是砂糖,但茶包封口不平整露出馬腳,警方表示,這種一定是自己再分裝過,只要檢查封口密封程度,輕輕一壓還會有煙。

1包三合一奶茶賣400元,標榜沖泡後可以提神,但裡面裝的根本不是高級紅茶和奶精,而是神仙水粉末,這些動過手腳的奶茶包就是在民宅中被搜出,毒販發現員警上門,連忙將部分毒品沖入馬桶和窗戶外,包包內的還是被警方攔截

出租公寓內出入份子相當複雜,警方搜出好幾包被人動過手腳的奶茶,以及數萬元現金;但不管員警怎麼詢問,嫌犯不回答,或稱「不知情」,甚至還「大小聲」,直到被搜出贓款和毒品,嫌犯才坦承奶茶毒品包是從新竹買來,用來迷昏不知情的民眾劫財。警方提醒,出門在外千萬不要喝來路不明的飲料,看到封口不工整的茶包或咖啡更是要小心。

▼奶茶包藏毒!「請你喝」迷昏劫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