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來台避查緝 越男竟用砂紙磨平指紋

▲非法來台打工的,竟使用砂紙將自己十指的指紋磨平,讓員警驚訝。(示意圖/與本案無關/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越南男子今年8月,與20多名同鄉以觀光名義來台,實則想打工賺錢,所以來台後一行人就全數脫團,為躲避警方查緝,男子在來台前,就先將雙手的指紋磨平,沒想到還是被員警抓到。

桃園中壢分局內壢派出所兩名員警,在內壢火車站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一名男子神情緊張,不但形跡可疑,見到警員還一度想逃跑,甚至上公車企圖躲避警方,公車最後被員警攔下,將他帶回警局調查。

男子到警局後不斷閃躲警方問題,直到被要求蓋指紋時,員警才赫然發現男子的十指竟然沒有指紋。

經過員警長談,和關心生活起居後,才讓這名越南男子吐實,他表示,在8月以觀光名義來台,原本想在台居留打工,但為了躲避查緝,不但四處投靠同鄉,還將手指浸泡藥水,再用砂紙將指紋磨平,未料至今也沒賺到什麼錢,就遭逮捕。警方訊問後,將他移送入出國及移民署專勤隊,正等待遣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