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兩個月就停訓 「帥哥FBI」鄧佳華PO公文慶祝

▲鄧佳華今年入伍前特別拍影片跟粉絲道別,講到激動處還流下了男兒淚。(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紅極一時的網路名人「帥哥FBI」鄧佳華今年9月入伍後沉寂不少,沒想到才當兵不到兩個月他就因病停訓,鄧19日在個人臉書出示國防部公文,向粉絲炫耀他的停訓理由是「XX偏低」。

現年18歲的鄧佳華,高中肄業後一直待在家中,常自拍脫軌行為影片吸引網友注意,在網路上自稱「帥哥FBI」,臉書粉絲團人數高達3萬人,很多年輕美眉也樂得和鄧佳華交友、交往。

今年1月,鄧佳華因威脅要「炸掉總統府」,遭警方逮捕,面對鏡頭,鄧坦承自己就是「沒朋友想紅」,才會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之後他又在苗栗被10多人圍毆打傷、當兵,逐漸轉趨低調。

一位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鄧佳華入伍後十分安份守己,但國軍正值多事之秋,部隊長官很怕他「鬧出亂子」,所以一直將鄧安排在818醫院裡,「停訓可說是皆大歡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