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起身照料! 福建「無良保母」腳趾頭餵1歲娃啃

▲懶得起身照料,保母讓幼兒啃腳指。(圖/翻拍自鳳凰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福建石獅的王先生,在客廳裝了一部監視器之後,卻發現驚人的真相。原來他每個月以3000人民幣(約台幣1.4萬元)雇來的保母,不但沒有好好的照顧他1歲的小孩,還用自己的腳指頭,讓正在長牙的小朋友啃。王先生氣得找上仲介公司,才發現這名保母,根本沒有受過正規的家政訓練。

王先生10月下旬在客廳裡裝一部監視器,才發現他雇來的保母跟想像中不一樣。影片中只見這保母往沙發上一躺,當孩子快要從沙發上掉下去的時候,她用腳背把孩子按住,不只如此,王先生最氣不過的就是,當孩子想要啃保母的腳指頭,她非但不制止,反而伸出腳在孩子面前晃,正在長牙的孩子,不明究理就這麼啃了起來,讓當家長的看了實在很難接受。

王先生說,「我們最髒的就是腳底下,要是我們大人自己讓小孩舔了下腳指頭,都覺得很髒,要趕快把小孩洗一下、擦一下,更何況是保母的腳。」王先生因為家中老人家沒有能力顧小朋友,他才花錢跟家政公司聘了這名45歲的保母,沒想到卻發生了這樣的事情。

而家政公司坦承這名家政婦沒有受過正規訓練,他們只收了仲介費,就把婦人介紹給王家。王先生說,「很不放心,真的要親身經歷之後,才感覺我們自己的小孩,真的受了很大的傷害。」事後王先生連忙報案,警方也提醒家長一定要找有信譽家政公司,才不會所託非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鳳凰視頻,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