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美妝部落客的獨特風格打造華麗眼妝!

圖、文/生活童話

網路的發達讓各式各樣的資訊傳播變得快速又方便,因此也有許多人將在自己領域裡的專業分享在網路平台上,也就是大家俗稱的部落客,由於當個部落客的條件並不難,要如何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也成了一種挑戰,來自以色列的Tal Peleg則選擇了美妝作為部落客的出發點,而獨特的妝容也讓她的文章在網路上迅速被關注。

7

化妝對於每一個女孩來說都是成長的必學課程之一,如何化的好看凸顯自身優點都需要有一定的技術,而像Tal Peleg這樣已經擁有彩妝師等級的技術,利用不同主題的眼妝,也為自己發展出特別的個性風格。

8

將生活中的靈感使用在眼妝上,鮭魚握壽司在Tal Peleg的巧手下呈現出來,就連紋路與海苔片都道地的畫出來了呢XD

6

知名安徒生童話裡的醜小鴨故事,也可以用眼妝來敘述。

5

將鮮豔的桃紅色與反差黑色佈滿在眼睛四周,加上蝴蝶亮片的點綴,誇張卻也不失美麗。

4

咬了一口的毒蘋果,經典白雪公主故事,裝飾在完整的眼妝上,毫無違和感。

3

黑色系豹紋風格擴大了眼妝範圍,點綴正下方的藍色則成了整體重點!

2

黑色貓咪搭配紫色眼影,還有真實的棉線做搭配。

1

其實Tal Peleg的眼妝創作不難發現是有著故事性與情節,能將這些圖案融入在眼妝中而看起來不突兀,每一幅作品都讓人有驚豔感,並且保持著彩妝有整體的美麗初衷,也正是Tal Peleg厲害的地方;而這樣彈性的創作,更可以結合時事來發揮,讓Tal Peleg能不斷的呈現出好作品,當然Tal Peleg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化妝的技巧,也讓人期待她接下來又會有甚麼樣的突破呢?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金色時尚大鬍子眼鏡架眼鏡架也有型才夠看!

LSY 林三益 心型.腮紅蜜粉兩用刷精湛筆藝,完美打造!
造型師極力推薦小圓弧眼筆刷,更貼近肌膚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