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1520 將於 11 月 21 日極速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okia 才將於上個月底在阿布達比舉辦的 Nokia World 2013 大會中發表的新機皇 Lumia 1520,確認將於 11 月 21 日(四)在台亮相。

NOKIA Lumia 1520 配備 6 吋 1080P 的螢幕,搭載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 ,儲存空間有 32GB ,拍攝畫素改為採用 2,000 萬畫素 PureView 鏡頭,內建無線充電以及 Nokia Storyteller 地圖相簿功能。

Nokia Lumia 1520 上個月才與 ASHA 500、502、503、Lumia 1320 跟 Lumia 2520 同步亮相,如今短短不到一個月便火速於 11 月 21 日登台,確實讓人期待 Nokia 未來的市場佈局,《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持續追蹤該款手機售價與實機體驗,以及其他款新機的上市情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