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Nokia Lumia 1020 售價24,900元 購機就送手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okia 稍早協台灣微軟、中華電、神腦在台正式發表 Lumia 1020,從 9 月 27 日到 29 日在台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0 元, 10 月 8 日開賣黑、白兩款,10 月中旬黃色款將於中華電通路獨家開賣,月付 1,343 元起,手機綁約價 11,490 元。

Nokia 泛太區行銷副總 Berka Vlasta 表示,智慧型手機銷售已經超越功能型手機,Nokia 過去兩年推出許多創新的行動裝置,這次跟德國卡爾蔡司合作,讓 Nokia 行動裝置在影像中出類拔萃,至於 Windoaw Phone 是個非常穩定的系統,也是各系統當中成長最快的智慧型裝置。

針對微軟以 54.4 億美元收購,Nokia 表示未來不會有任何改變,將持續讓創新更快速,帶給消費者更好、更新的 Nokia。至於 Lumia 1020 是第一支擁有 4100 萬畫素拍攝鏡頭,六枚卡爾蔡司認證鏡片 ,並表示有信心,這款手機將會引領市場新潮流。

Nokia Lumia 1020,從 9 月 27 日到 29 日在台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4,900 元,預購消費者加贈原廠皮套,10 月 8 日與中華電信搶先開賣黑、白兩款,10 月中旬黃色款將於中華電通路獨家開賣,月付 1,343 元起,手機綁約價 11,490 元,為了回饋消費者,只要購機就可獲得價值新台幣 2,980 的電池把手,可說十分具有誠意。

▲Nokia Lumia 1020 原廠皮套。(圖/記者洪聖壹攝)

▲Nokia Lumia 1020 電池把手。(圖/記者洪聖壹攝)

▲選購配件:Nokia Lumia 1020 無線充電背蓋。(圖/記者洪聖壹攝)

▲選購配件:Nokia Lumia 1020 無線充電板。(圖/記者洪聖壹攝)

▲Nokia Lumia 1020 電信資費─中華電信。(表/業者提供)

更多內容可參照「IFA 2013/Nokia 末代機 Lumia 1020 實機與配件動手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