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進鴻海4G通話免費?徐旭東:我想郭董會再仔細考慮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11月13日出席太平洋S0G0第二波周慶造勢活動,會中除了提及食安問題外,也不忘談論4G話題。徐旭東說不要以為只有擁有執照那麼簡單,投資設備、管理服務…等都必須考慮,但這對於新進人員來說,他們懂嗎?此話似乎有暗諷郭台銘的味道。

▲徐旭東11月13日出席太平洋SOGO周年慶第二波造勢活動,會中仍不忘談及食安及4G執照問題。(圖/記者蔡孟修攝)

日前4G執照競標,七雄爭霸,但對於鴻海集團的參與,徐旭東似乎有點感冒,並酸郭台銘:「他以為很好賺嗎?」。11月13日徐旭東出席太平洋SOGO第二波周年氣的造勢活動,會中再度談及4G話題。雖然這次用字遣詞較為保守,但話中有話仍可感受到暗諷的味道。

當記者問到如何看待威寶賣給台灣之星時,徐旭東則表示,4G的問題很有趣,現在新增2家業者,當然會比較熱鬧、競爭,但不要以為領執照就這麼簡單,做服務需要增加多少投資設備、管理服務,及增加新的趨向,這些對於新進人員會一下子就懂嗎?那可不見得。

不過,徐旭東話鋒一轉又說,電信這個行業很有趣,是科技的演變,從2G、3G到4G,甚至有人說5G有來嗎?當然短時間不會來,但是4G是力量是很大的,而消費者需要這麼多嗎?那又是一回事,至少每個人有更多的選擇及資訊,我們要繼續努力。

日前郭台銘宣布鴻海4G開台後,語音通話和文字簡訊統統免費,對於遠傳是否跟進,徐旭東則表示,競爭的時候大家都差不多,不可能你有他沒有,不過我想他(郭台銘)會再仔細衡量一下。

今天徐旭東的對於4G的著墨似乎不比食安問題少,不過話題矛頭仍指向鴻海集團,不免讓人感覺到,談話中充滿暗諷的意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