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親無故二戰老兵 殯儀館登訃文…葬禮來了數百人

▲佩爾西瓦爾(Harold Jellicoe Percival)的葬禮上,來了數百位陌生人送終。(圖/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英國老人佩爾西瓦爾(Harold Jellicoe Percival)以99歲高齡,在睡夢中辭世,他一生未婚,沒有子女,沒有任何直系親屬。殯儀館在報紙上登了訃文,請大家來參加他的葬禮。

於是,11月11日這一天,一場蘭開夏的葬禮上來了數百名陌生人送終。佩爾西瓦爾是二戰老兵,他曾參與1943年5月16日,英國皇家空軍617中隊轟炸機偷襲魯爾水壩、重創納粹軍工產業的任務。老兵英魂不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