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惡母」猛灌汽油意外引火 遭焚4歲兒恐終生失明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是無辜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沈姓女子竟對4歲的親生兒子多多強灌汽油,打算燒死兒子後再自殺。多多的父親見狀後試圖拉開沈女,雙方發生拉扯,卻不慎開啟一旁的火爐開關,3人遭火焚身,其中以多多的傷勢最為嚴重,可能終生失明且無法言語

汽油,自殺,大陸,浙江,焚身

大陸一名女子竟對4歲的親生兒子強灌汽油,打算燒死兒子後再自殺。(圖/翻攝騰訊網)

這起事件發生在7日下午,張姓男子去幼稚園接兒子多多放學,不久沈姓女子也回到家,竟誘騙多多有好吃的東西並趁機強灌汽油。張男發現情況不對,試圖拉開沈女時卻意外引發火災,3人都被大面積燒傷,其中多多的嘴巴、氣管及肺部遭到火噬,情況非常危急。

據了解,張男與沈女均為二次婚姻,多多為兩人的戀愛結晶。兩人的女兒張夢婷透露,爸媽結婚後常因財務問題吵架,沈女每次都嗆聲要把弟弟多多弄死,沒想到真的釀成悲劇。

「有時候,媽媽和爸爸吵架,就威脅要把弟弟弄死,我只能躲在房間裡,嚇得不敢說話,但也一直認為那只是氣話。」張夢婷說。

編按:11月10日晚間,陸媒記者再次致電張夢婷,後者表示多多已經去世,因為家人不忍其太過痛苦,所以放棄了治療,「醫生告訴我,我爸爸和後媽都同意放棄治療,因為多多傷得太重,若是搶救回來,可能也是一輩子的痛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