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有4名警察來!」 蔣友青控美國學校害他

▲蔣友青受訪時表情憤怒,怒斥校方誇張誹謗。(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蔣家第四代年紀最小的蔣友青,被控揚言在台北美國學校放炸彈、屠殺全校師生,8日遭到聲押,被法院裁定8萬元交保,並不得接近學校相關職員、學生或證人。他交保後,面對媒體表示,自己沒做錯事,是被台北美國學校誹謗和恐嚇威脅。而蔣友青也一度因為要躲避媒體追逐,跑步不慎摔成四腳朝天。►►►點這裡,有更多蔣友青受訪照

士林地檢署指出,原為該校學生的蔣友青,自今年8月起在臉書(Facebook)上不斷表示要對校方職員、學生不利,還揚言要放置炸彈傷害全校師生,甚至使用slaughter(屠殺)一詞,並在美國學校一帶出沒。8日檢方認定他的行為涉恐嚇危害安全,危害對象和人數眾多,情節重大,以預防性羈押為由,將他聲押。

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後認定,雖有羈押原因,但無羈押必要,裁定蔣友青以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並另開出條件,明令他不得騷擾、恐嚇或接近美國學校教職員學生或證人。

▲蔣友青將褲管捲起,表示校方對於他在校內受傷一事不負責任。(圖/東森新聞)

蔣友青交保後表示,他曾在校內受過傷,一直試著與學校討論負責和善後問題,結果校方不但不負責,還要求他退學,才會憤而在臉書上抒發情緒。指稱學校小題大作將他說得很誇張,害得一早起床就有4名警察等著他,直指是想害他被關3年。►►►點這裡,有更多蔣友青受訪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